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举办“走近国际组织”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 18:47:5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国际组织,拓展视野,学会用国际化的发展眼光看待全球问题,推进大学生赴国际组织任职实习,近期将举办“走近国际组织”讲座,详情如下:

一、讲座时间

10月10日(星期二)14:30—17:00

二、讲座地点

管理学院报告厅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主讲人

宋允孚,世界卫生组织前资深外交官、原卫生部外事司(卫计委国合司)司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暨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宋允孚18岁出国留学,有40年外事工作经验。曾多次随中国政府特使出访、参与双边谈判和国际会议,参与周总理、邓小平等领导人会见外宾的具体工作。2011年撰写国内首部专著《做国际公务员》,2016年编写教材《国际公务员与国际组织任职》。

五、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https:// 额满即止!

现场参与提问环节的同学将会赠送宋允孚先生著作《国际公务员与国际组织任职》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