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 “喻见职道”名企行•第三期——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6 11:40:29|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家军民融合标杆企业,红外行业领军企业,是专业从事红外核心器件、高科技红外武器装备系统和民用消费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国家二级保密资格单位、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武器装备承制单位,已取得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资质,现为湖北省国防建设重点民口配套单位。

公司聚焦于红外探测器(芯片)、红外综合光电传感系统、红外成像系统、红外高新技术产品及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领域,以及电力、石化、建筑、执法、检验检疫、安防监控、车载夜视等民用领域。公司总市值超200亿元,员工总数2500余人,研发团队近1000人。

二、相关资料

黄立校友,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1984年从原华中工学院电信系本科毕业,历任湖北省电力试验研究所研发部高级工程师、湖北省电力试验研究所电力应用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武汉中兴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等职务。曾荣获“国防科技工业协作配套先进个人”“武汉市十大杰出青年”“武汉新长征突击手标兵”“武汉市优秀创业企业家”等荣誉。

校友黄立:创业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http:// style="font-size:19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三、时间安排

时间:9月28日(周四)下午14:00-17:00

 

四、报名方式

点击https://或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将在9月27日晚以短信形式通知结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让我们相约高德红外,领略校友的创业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