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年“求职辅导月”之“面试工作坊”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09-23 18:00:36| 点击量:

想要知道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吗?

想要体验面试并得到老师现场指点吗?

快来参加面试工作坊吧!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面试工作坊”活动,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团体辅导方式为同学提供更贴心的职业辅导服务,帮助同学们脱颖而出。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与!

一、时间

9月25日-10月20日,每周周四、五晚九、十节课举办“模拟结构化面试”、“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毕业女生面试化妆技巧”等团体辅导。

二、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3生涯辅导室

三、服务流程

网上预约——短信确认——老师指导——跟踪提高

1、网上预约

活动预约以周为单位进行更新,每周五开始预约下一周的指导,每个时间段最多接受35同学预约。

2.短信确认

我们会给每位报名的同学短信提示报名成功与否。预约成功的同学请携带纸质版简历提前10分钟到活动地点等待。

3.老师指导

指导老师主讲面试全过程,模拟面试实战,对同学们面试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结合同学的个人情况提出明确个性化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技能和技巧。

4.跟踪提高

我们会对完成指导的同学进行追踪服务,来访同学会在一段时间后收到调查回访短信,以便我们了解咨询效果,更好地进行跟踪提高。

四、辅导老师简介


廖卫,美国DDI认证讲师、职业规划师,具有十年以上加拿大和中国的中大型外资、合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拥有丰富的招聘面试、培训、职业发展与辅导经验,谙熟企业的招聘面试流程和各职位职业发展路径。


党瑞红,全球生涯教练(BCC)、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熟悉大学生就业政策及各类企业招聘流程,具有较丰富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实际工作经验。


曹金梅,船海学院辅导员,曾接受北森TTT2培训培训师、GCT生涯团体辅导认证等培训,也曾在求职路上摸爬滚打,熟悉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职业困惑,有较丰富的职业咨询经验。


孙伟,能源学院辅导员,曾接受北森TTT2培训培训师、GCT生涯团体辅导认证等培训,目前已经完成三届本科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引导近160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进行专业的职业规划和求职指导。

五、报名方式

点击https://或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