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年“求职辅导月”之“简历门诊”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09-23 17:58:24| 点击量:

无惧简历小白,专业老师帮你改!

为提高同学们求职技能和技巧,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简历门诊”活动,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个性化指导的方式为同学提供更贴心的职业辅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打造一份“专属自己”的名片!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与!

一、时间

9月25日-10月20日,每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六节课

二、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一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服务流程

网上预约——短信确认——老师指导——跟踪提高

1.网上预约

活动预约以周为单位进行更新,每周五开始预约下一周的指导。每个时间段最多接受六名同学预约。

2.短信确认

我们会给每位报名的同学短信提示报名成功与否。预约成功的同学请携带纸质版简历提前10分钟到活动地点等待。

3.老师指导

指导老师会对同学的简历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结合同学的个人情况提出明确具体的建议,帮助同学打造独一无二的应聘利器。

4.跟踪提高

我们会对完成指导的同学进行追踪服务,来访同学会收到调查回访短信,以便我们了解咨询效果,更好地进行跟踪提高。

四、辅导教师简介


何立群,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高级人力资源师;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理学硕士;2008年起开始讲授就业指导课,2009年起承担学生职业咨询工作,长期与院系学生直接交流,了解年轻人成长成才规律,洞悉青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困惑,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王曦,男,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全球生涯教练(BCC),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2012-2014连续三年从事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的职业生涯教育一线工作,2015年起连续承担学生职业咨询和《求职技巧与职业发展》授课工作。擅长并热爱大学生求职技巧和职业生涯教育工作。


李义纯,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辅导员。自2011年至今,在建规学院从事学生工作和学生就业指导、职业咨询工作,有丰富的就业指导、咨询经验。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生就业心理、职业生涯规划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曾参加学校关于就业指导及心理咨询方面的培训。


陈卓,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接受过北森TTT培训培训师,GCT生涯团体辅导认证等培训,熟知求职辅导,团体辅导,职业选择、规划等技巧。负责过计算机学院6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生就业辅导工作,对求职面试,简历制作等有丰富经验,多次荣获校级荣誉。


尹志男,船海学院辅导员,2016年赴浙江大学参加大学生创业教育高级研修班并结业,曾接受GCT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富有亲和力,一直从事就业咨询和心理建设等工作,擅长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简历、面试辅导等。

五、报名方式

点击https://,或扫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