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同济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6-07-01 01:01:01| 点击量:

一、工作内容:办理毕业生后续派遣、改派。

1、后续派遣:指事先上交过就业证明材料(毕业去向为非派遣、取消)现在协议书已经签订的毕业生办理报到证,需上交协议书(毕业去向为取消的需要同时上交毕业证复印件)。签约北京、上海、深圳的毕业生办理报到证,请务必提交当地人事部门出具的接收函。

2、改派:毕业生办理过报到证后因各种原因改变就业去向(落实新单位、回原籍)的,需重新办理报到证。办理改派需要提供材料如下:

1)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原件(已经签订协议书的同学提供)

2)原单位报到证原件

3)新单位接收函原件

二、时间安排

75日、14日、19日,83日、10日、24日每天上午9:0011:30受理相关材料,下午就业中心老师赴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办理报到证,不对外办公。

76日、15日、20日,84日、11日、25日每天上午9:0011:30发报到证。

三、毕业生办理后续派遣、改派注意事项

1、毕业生凭新办理的《报到证》和原户口迁移证(常住人口登记表)到同济保卫办户政室办理新的户口迁移证(户口在学校的同学在学校办理,户口不在学校的可以凭《报到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同济保卫办户政室地址: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背面,收发室隔壁。办公电话:027-83692931

2、毕业生档案将于7月初寄出,详细寄送信息请登录校档案馆http://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系统查询,档案馆暑期不再寄送毕业生档案,办理后续派遣的同学档案请于9月份联系学校寄出。本科生查询电话:027-87556950,研究生查询电话:027-87558287

3、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请直接咨询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或研究生科老师。

4、就业信息网学生个人毕业信息于68日后不再更新,所有在暑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同学无需到网上审核或者查询个人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

201671

                                                                                           联系电话:027-8369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