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6届毕业典礼团队募集及毕业视频相关素材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9 01:01:01| 点击量:

明厚学,求创新,鸿雁万里行;东湖边,候鸟返,不负四年情。

年轻的梦想在这里发芽,最美的年华在这里开花。时光匆匆流转不露痕迹,那铺满玉兰花香的身影,是否让你魂牵梦萦?那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是否让你如痴如醉?离别钟声已默默笙箫,但我们不做今晚沉默的康桥。追忆似水年华,放飞青春梦想。用笔触记录那份温暖的感动,用光影捕捉那份珍贵的回忆!

诉说你心中的母校,2016届毕业典礼团队募集及毕业视频相关素材征集活动邀请你的参与!

 

一、团队募集

1.具有较为丰富的活动策划和项目管理经验、较强的创造力和执行力以及充沛的精力投入;

2.具备强烈地为全体2016届本科毕业生服务的奉献精神。

二、毕业视频相关素材征集

(一)脚本征集

1.内容要求:主题积极向上,能够反映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真挚情感,表达对校园、师生等方面的真挚感情;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可观赏性;

2.提交要求:所有脚本类作品标题统一为“[追忆似水年华·脚本]+标题”形式。

(二)图片素材

1.内容要求:反映反映大学学习生活中某一事件或瞬间的特别有意义的照片,体现大学四年的变化与成长,可以是富有寓意的集体照,也可以是个性鲜明的个人照;

2.格式要求:作品内容为照片或者主题漫画等图片,最好为jpg格式,图片放大至1920X1080像素仍能保持清晰;

3.提交要求:所有图片类作品标题统一为“[追忆似水年华·图图片]+标题”形式;提交的图片要有简要的文字介绍。

(三)视频素材

1.内容要求:大学学习生活中或毕业季中特别有意义的片段、值得回味的经历;也可以是你的毕业感言,毕业感慨,毕业寄语;主题明确,时长不超过5分钟;

2.格式要求:视频文件格式不限,最好为flv,大小不超过300M

3.提交要求:所有视频类作品标题统一为[追忆似水年华·视频]+标题形式;提交的视频素材要有简要的文字介绍。

(四)文稿

1.内容要求: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是身边同学的关于毕业季感人故事,或者是写给喻园的诗歌、散文;

2.格式要求:文稿文件格式不限,最好为doc

3.提交要求:所有图文类作品标题统一为“[追忆似水年华·文稿]+标题”。

(五)其他

包括原创歌曲、其他与毕业相关的视频、图片等内容均可,要求围绕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三、征集时间

团队募集:2016420-429

素材征集:2016420-515

四、提交方式

(一)团队募集

本人将个人简介和毕业视频策划,包括主题、形式、内容和200字创新点等,交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一楼)。

(二)素材征集

1.电子邮件

邮件主题为“毕业季素材征集”,文件名命名格式为按上述要求,发送至job@邮箱。

2.现场提交

提交素材同学也可将拟提交的素材拷贝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王曦老师处联系电话:027-87542328

五、宣传与展示

优秀素材将在5-6月不定期在校园LED大屏、校园网进行展示。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