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襄阳高新区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07 01:01:01| 点击量:

为了适应襄阳(国家)高新区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襄阳高新区管委会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6名(详见襄阳高新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要求,详见《襄阳高新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2016531日。

3、具有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未满5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648日—49

现场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在报名期内,网上报名时间不限)

(二)报名地点

茶港商务酒店(武汉大学茶港门北100米)

报名咨询电话:13907272725 许主任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①、应聘人员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站” (http://)和“湖北高新人才网”( http://)下载《襄阳高新区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襄阳高新区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②、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影印件各一份;③、在《襄阳高新区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贴照片处须有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电子版本。④、报名资料投递邮箱:gxrs6018@

2、现场报名。①、应聘人员持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有关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报名,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经初步审查资格(资格审查设在报名现场)后,办理报名确认手续。②、报名时须提供近期1寸免冠同版白底彩色登记相片3张。③、应聘人员要如实填写《襄阳高新区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由应聘人员自行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站”(http://)和 “湖北高新人才网”( http://)下载打印。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经审查通过后,由工作人员通知面试。

襄阳高新区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

 

单位名称

岗位

人数

要求

待遇

 
 

高新区建设局:8

环境规划、环境监测

8

环保类专业,本科及以上。熟悉掌握项目环评、规划环评、排污收费、环境监测统计、园区环保专项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业企业环保专项监管等各类环境保护工作的人员。

按照《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高新区审计局:2

计算机数据库人员

1

1、计算机专业(会计和计算机双专业者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SQL ServerOracle等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多种。
3
、具备网站开发、软件开发或者数据库应用开发者、持有数据库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技术职称证书者优先。

 

财务收支审计人员

1

1、财经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从事会计或审计工作经验。
3
、持有会计员证或初、中级职称证书。

 

高新区城乡社会
保险局:6

财务管理人员

1

1、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
、持有会计员证或初、中级职称证书;
3
、具有从事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信息管理人员

1

1、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
、熟练使用SQL ServerOracle等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多种。
3
、具备网站开发能力,有使用JavaPhpC++语言开发B/S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的基础经验,持有数据库工程遇、软件设计师等技术职称证书者优先。

 

医疗保险管理人员

2

1、具备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
、热爱社会保险工作,有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3
、有社会保险经办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办公室文员

2

1、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吃苦耐劳品质;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类专业优先;
3
、年龄在30周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