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哈密地区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31 01:01:01| 点击量:

 

 

一、哈密简介

哈密区位优势明显。东与甘肃省酒泉市相邻,南与巴州相连,西与吐鲁番市、昌吉州毗邻,北与蒙古国接壤,辖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和伊吾县。总面积15.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1.69万人,其中:汉族人口占68.75%,少数民族人口占31.25%。全地区城镇化率达65.16%。既是新疆向内地开放的门户,又是我国向西开放的陆路通道,具有东联、西出、南通、北拓的地缘优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哈密有“新疆缩影”之称。东天山横贯哈密东西,将哈密分割为南北两块区域,融大漠、绿洲、雪山、松林和草原等南北疆风光于一地,自然风光与气候独特,旅游资源类型全、特色浓,文物古迹众多。“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穿行大森林、大草原、大戈壁、大峡谷,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哈密是丝路文化样本。作为丝绸之路西北主通道的中点、东西方文化交流的节点、新疆文化形成发展的支点,持续传导西域与中原、农耕与游牧、东方与西方以及多民族文化的交流,多元文化在这里碰撞激荡,多民族在这里和睦相处、守望相助、荟萃交融、和谐发展,多达800多处的不可移动文物和独特的人文气质,是鲜明的、具体的、可见的丝路文化教材。

哈密资源富集。已发现和探明的矿藏有88种,在全国具有优势地位的有17种。煤炭预测资源量5708亿吨,占全国预测资源量的八分之一,风能资源占全国的二十分之一,日照时数、太阳总辐射量居新疆之首。

哈密壮美画卷跃然成景。“十二五”期间,哈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五位一体、五化同步、文化引领、改革驱动、人才支撑”总战略总目标,顺势而为、苦干实干,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生产总值由2010年的167亿元增加到456亿元,年均增长20%;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加到54.53亿元,年均增长29.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到27951元,年均增长15.9%;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增加到13177元,年均增长17.3%。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控制在1.3%以内。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哈密已全面进入发展后劲十足的“特高压时代”、“高铁时代”和“口岸全年通关时代”,全面提升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增长极、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疆副中心城市、一级交通综合枢纽和新型工业化主战场,步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园祖国梦想”而奋斗,哈密正奏响美轮美奂的时代交响。

“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从哈密出发,向着梦想进发,哈密热烈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积极参与哈密大开发!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享受国家规定的在职人员工资、津贴、职称、福利、保险等各项待遇。企业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招聘需求

附:1、哈密地区2016年招聘岗位表1

    2、哈密地区2016年招聘岗位表2

 

三、联系方式

应聘要求

网上报名时间:2016329— 46

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哈密地区人才招聘报名表》(附:报名表)。

2. 请以报名表—面试点—姓名命名个人报名表(附照片)。

3. 请将《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统一招聘邮箱hmrc100@和各职位备注的单位邮箱,并以姓名+应聘职位命名邮件主题。

4、根据自己选择的面试地点按时赴各地面试现场。

5、未及时于46日前在网上递交报名表的人员,可直接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带至现场招聘点交与招聘工作组。

                      

武汉:武汉大学

时间:2016412日上午(9:301230

地点:见武汉大学就业网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