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邀请函】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点亮生涯”户外体验日 暨2025届实习生、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4-07 11:09:13|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华中科技大学拟举办“第五届‘点亮生涯’户外体验日暨2025届实习生、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华中科技大学广纳贤才!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5月12日(周日)9:00—12: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二、会议费用

800元/展位,包含标准展位一个、一桌两椅、展眉、2位参会代表的相关资料、招聘文具1套、饮用水和工作餐。

三、参会流程

(1)报名

请用人单位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hust.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5日17:00,因展位有限,额满即止。

(2)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5月6日17:00前完成缴费。逾期不付,视为自动放弃展位。

(3)展位安排

展位分布将于5月7日18:00前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公布。

四、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曦、马利亚

联系方式:027-87542328

 

附件:往期活动回顾

第三届“点亮生涯”户外体验日暨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http://news.hust.edu.cn/info/1002/44878.htm

第四届“点亮生涯”户外体验日 暨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http://news.hust.edu.cn/info/1003/48736.htm

点亮生涯”——我校举办首届大型户外生涯体验日

http://news.hust.edu.cn/info/1002/35323.htm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