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0-20 01:01:01|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人:
您好!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16届预计有医学类毕业生2002人,其中博士毕业生562人、硕士毕业生773人、本科毕业生667人。目前,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展开,为方便供需双向选择,兹定于2015121日~2(湖北省外单位专场)、2015年12月3日-4日(湖北省内单位专场)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在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的方针、政策指导下,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交流、洽谈,达成就业意向及协议。
二、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
湖北省外单位专场:201512月2日9:00-16:00
湖北省内单位专场:2015年12月4日9:00-16:00
2.会议地点:同济医学院体育馆
3.会议住宿:梅园宾馆、蓝天宾馆,自行预定,费用自理
4.报到时间:
湖北省外单位专场:2015121日8:30—18:00(不在梅园宾馆住宿的单位请安排好住宿后再报到,未在该时间内报到的单位可以于122日上午8:00—9:00在会场临时报到处办理手续,报到时凭汇款凭证领取发票、会议资料等
湖北省内单位专场:2015123日8:30—18:00(不在梅园宾馆住宿的单位请安排好住宿后再报到,未在该时间内报到的单位可以于124日上午8:00—9:00在会场临时报到处办理手续,报到时凭汇款凭证领取发票、会议资料等
5.报到地点:梅园宾馆(武汉市解放大道1082号,同济医院
三、会议费用
1.展位费:1000元每间(含会议期间参会代表餐饮费、2人标准会议资料和文化用品等,参会单位每增加1人,加收300元费用)。大会现场提供标准展位(展位描述:2m×1m,宽2米、进深1米,展板高2.4米。设招聘桌1张,椅2把),各单位可携带自制的招聘海报、写真等材料布置展位。
2.收费方式: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11月21日前将展位费汇款至我校账户,汇款时请用单位帐号,勿用私人帐号,并在备注中注明“参加2016毕业生供需见面及单位全称,以便我校提前开据发票”。
收款单位全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单位帐号:57555752597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武汉同济支行               清算行号:104521004040
报名、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发邮件至:tjjyb@
    2. 系 人:李  进     联系电话:027-83692913 
 
 
 
 
  
                                             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学生工作处    
                                          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年十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请下载:

附件一:参会回执.doc

附件二:同济医学院2016届本科生生源信息.doc

附件三:同济医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doc

附件四:武汉市内机场、火车站赴会议报到证地点说明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