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5年“求职全攻略”系列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31 01:01:01| 点击量: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今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之,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求职面试技巧及形势政策讲座,帮助同学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求职面试礼仪,积极准备,打造出无坚不摧的求职利器,在激烈的求职大战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亮出自我风采。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之一:为你点津——2016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

时间:98日(周二)下午15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党瑞红,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生涯教练BCC)20066月留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工作,现担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熟悉大学生就业政策,及各类企业招聘流程,具有较丰富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实际工作经验。

 

之二:破“简”而出——简历制作技巧

时间:99日(周下午15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朱若霞,女,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CPP认证MBTI性格分析师、国家职业指导师;2004年起讲授就业指导课,2006年起承担学生职业咨询工作,在长期与用人单位及大学生的直接交流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开出版生涯规划专著1部,发表职业指导文章50余篇。

 

之三:拿到你的OFFER——面试技巧及案例

时间:910日(周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廖卫,男,DDI(世界知名管理咨询培训公司)认证讲师、国际认证职业规划师(GCDF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十年以上的加拿大和中国的中大型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领导人力资源团队进行校园招聘项目,从211大学招聘和选拔人才曾任加拿大著名职业辅导与帮助就业机构Jobstart兼职职业辅导导师

 

之四:求职面试礼仪

时间:914日(周一)晚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陈鹤,女,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委党内法规专家组成员,湖北省政府预算绩效评估专家,湖北省行政机关能力建设指导专家,湖北省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特约研究员。2007-2008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从事博士后研究。

 

之五:大学生就业法律指导

时间:915日(周二)晚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主讲人简介:

汪敏,女,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出站博士后。中国社会法学会理事,湖北省社会法学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经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