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11:28:08| 点击量:

各学院(系):

为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现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为配合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切实有效开展问卷调查工作。

二、工作安排

(一)调查方式。网上填写问卷.组织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全国大学生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填写《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网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二)调查时间。调查时间段为61日至615日。620日起,全国就业指导中心进行调查数据汇总分析。

 

                   大学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