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选聘急需短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31 11:50:51| 点击量:

公    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三门峡市“崤函人才计划”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区人才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选聘一批德才兼备、素质优良的业务骨干和后备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一、选聘的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选聘对象

省内、外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选聘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 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取得相应学位,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3. 身体健康,事业心强,志愿到基层工作,有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 专业要求:文秘类、计算机类、财会金融类、新闻类、党史党建类、经济类、行政管理类、城镇建设类、法律类、网络管理类、教育类、社会学类、地质类、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农林类、医学检验类及其他短缺急需专业;

5.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聘用:

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②学生干部;

③“三好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③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有意向者到报名地点现场填写《三门峡市陕州区选聘急需短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并附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同时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获得的各类资格认证、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年内的体检表等其他佐证材料。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日 15:00-17:30    

          2017年6月2日 8:00-12:00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处B110 室            

联系电话:18039923603   邓高峰

2.资格审查。区选聘工作小组在院校相关处室配合下,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报名时直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心理素质等。

4.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5.聘用。经面试、体检合格者,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三、工作待遇及要求

1.选聘人员直接进入三门峡市陕州区财政全供事业编制,工资、保险等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直接执行转正定级工资,硕士研究生为副科级工资待遇。

2.工作满两年后经考核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可作为后备干部重点培养。

四、其他

选聘工作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区政府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负责解释。

                             

       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