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报名崇左市2017年“名校学子边关行”考察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 16:27:50|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崇左市定于2017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组织开展“名校学子边关行”考察调研活动,邀请我校优秀学子赴边关参加考察调研活动,为精准扶贫献策献力。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名校学子边关行•精准扶贫促发展。

二、活动对象范围

我校2018届在读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崇左市急需紧缺专业的在读硕士研究生、优秀本科生(急需紧缺专业目录详见附件2)。

三、活动名额总人数

150人左右

四、活动时间

暂定2017年7月17日—8月18日。

五、工作岗位

博士、博士后挂任县(市、区)长或局长助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挂任乡(镇)长助理或精准扶贫顾问。

六、行程安排

第1周,统一安排到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熟悉了解崇左市情;

第2-4周,实地驻点各乡镇开展工作,为乡镇精准扶贫献策献力(自愿参加)。

七、相关待遇

往返交通费实报实销(限火车、汽车票),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人•月(发放对象为到乡镇实地驻点人员),到乡镇实地驻点的食宿等由各县(市、区)落实所接收乡镇具体安排。

八、报名事项

(一)本次报名采取个人申请、院系推荐的形式。

(二)有意向的学生下载填写活动报名表,将电子版提交至院系汇总。院系汇总后将学生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unzhe_hust@,汇总表纸质版盖章后提交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报名表无需提交纸质版。

(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5日中午12:00。

(四)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汇总后将材料发送至崇左市人才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