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常州市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

发布时间:2017-04-05 10:10:38| 点击量:

一、常州市情介绍

常州,简称“常”,别称“龙城”,是江苏省13个省辖市之一。常州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与上海、南京两大都市等距相望,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常州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名胜古迹众多,历史人文荟萃。常州还是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是科技名城、宜居福地,是爱心之都、慈善之城。现辖溧阳1个县级市和金坛、武进、新北、天宁、钟楼5个行政区。全市总面积437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69.6万人。

 

二、招聘需求

2017年,常州市继续实施驻村实习村官计划(原“985”高校村官工程)。今年计划选聘原“985”高校应届毕业生27名。应届毕业生凡符合《2017年江苏省驻村实习村官计划实施方案》报名条件的,可直接报名参加驻村实习活动。对实习表现优秀、本人愿意、基层需要的毕业生,经组织部门考察等相关程序后,办理大学生村官聘用手续。请在2017年4月11日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常州市委组织部邮箱czzzbzzc@。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9-85680636。

联系人:巢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