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赴“985”高校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17-03-28 19:20:47| 点击量:

乌鲁木齐(Urumqi)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科教、金融和交通中心,是沟通新疆南北和连接中国内地与中西亚及欧洲的交通和通信枢纽,第二座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桥头堡和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是中国大陆综合实力排名第十六的新兴城市,同时也是中亚五国第一大城市。

乌鲁木齐历史悠久,“乌鲁木齐”为古准噶尔语,意为“优美的牧场”,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东西方经济文化的交汇点,中原与西域经济文化的融合处。市区有著名的红山、鉴湖、阅微草堂等“八景”,市郊有南山风景区等旅游胜地。

乌鲁木齐是一座新兴现代化城市,全疆排名前50位的工业企业有一半集中在乌鲁木齐,全市有上市公司25家。为积极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乌鲁木齐市将在“十三五”期间,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为契机,加速发展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文化科技中心、医疗服务中心五大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商贸物流、现代金融、先进装备制造、智慧安防、化工、新材料六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文化旅游、信息、特色餐饮、新能源、纺织服装、健康六个百亿级产业集群。

乌鲁木齐市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新兴城市50强、国家科技先进城市、中国最具开发潜力十佳城市等荣誉称号。

(更多详情请登录“红山网”了解:)

为认真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吸引内地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我市工作,满足各单位对紧缺人才的迫切需求。2017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符合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内地985211和一批次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达坂城区和卫生系统紧缺岗位招聘条件放宽至二批次及以上院校。

(二)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上进、学业成绩优良;

2.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2017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岗位表(详见附件1)。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应聘人员符合用人单位岗位条件的,可通过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及报名表发送至用人单位邮箱,报名表详见附件2)完成笔试登记和资格审核。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核。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按照自身情况和意愿可从引进人才招聘岗位需求中自由选取岗位应聘。应聘人员须严格按招聘岗位中的条件及要求报名,凡不符合岗位条件以及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责任自负。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应聘人员,最终只能选取1个岗位确认笔试。

2.笔试、面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根据报名情况,于4月底在相关省市对拟招聘人选统一进行测试(时间、地点和测试内容另行通知)。

3.体检。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后期待应聘人员考察政审、毕业到岗实习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