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门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17:35:03| 点击量:

根据《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天门市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时间安排为:3月21日8∶30至3月27日17∶00

缴费确认时间:3月30日9∶00至4月4日17∶00

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8日9:00至4月21日

 

二、报考职位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等详见《天门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及《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三、报考条件

1、凡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一、六十八条规定、《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考公告》)、《报考指南》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拟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者,均可报考。

2、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是指具有在县(市、区)及以下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本次考录所涉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均为2017年7月31日。

3、报考定向大学生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含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下同)招录职位的,应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三支一扶”计划(含“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相应项目,2017年7月31日之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是指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退役士兵和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专科以上学历(学位)的退伍士兵。上述人员中已经成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的,不得再以“四项目”人员身份享受定向考录政策。

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及选调生报考的,报名前须经具有相应干部管理权限的党委(党组)书面同意,书面意见应证实考生至2017年7月31日录用满两年,无规定、约定或已满规定、约定最低服务年限,同意其报考。

详情可登录以下六个网站:荆楚旗帜网(http://)、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湖北省公务员局网(http://)、湖北人事考试网()、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和天门党建网(http://)。

by 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