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国防报社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7-03-23 15:11:09| 点击量:

中国国防报社因业务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人才, 招聘条件以下:

一、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编辑/记者/撰稿人(全职)

薪资待遇:面议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经验:不限(应届生亦可)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

二、职位描述

《中国国防报》是由解放军报社(中央军委机关报)主办,面向部队官兵、面向民兵预备役人员、面向党政领导干部、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中央级报纸。编辑部位于解放军报社院内,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稿件编辑、版面策划、新闻采写。

三、职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新闻、中文、历史、哲学等相关文科专业,中文功底扎实。

3、热爱军事,在公开媒体发表过作品。熟悉新闻采编业务者优先;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4、身体健康,有责任心,纪律性强,容易沟通。

四、待遇条件

工作环境优越,可提供住宿,统一上五险。不解决北京户口,相关薪酬面谈。

五、职业前景

录用者可获得权威主流媒体严格正规、专业细致的新闻训练,赢得广阔成长空间和发展机遇。

六、招聘程序

启事发布30天内,接受电子邮件投递简历,谢绝来访。符合条件者将接到通知,进行笔试及面试。有意者请将简历(附照片)发至电子邮箱:gfbzp2016@

单位地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34号院《中国国防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