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年渭南市事业单位招引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5 11:11:19| 点击量:

为了集聚一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推动渭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现就2017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名额

1、职位:详见《2017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计划表》。

2、名额:314名。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年龄条件,岗位没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一般要求本科为30周岁以下(1987年3月8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8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5周岁以下(1972年3月8日之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宜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4、“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最低服务期未满(截至2017年3月8日)的。

5、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未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的不得报考。

6、在近年来渭南市事业单位招聘、渭南市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中录取之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的。

  

三、招录程序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公告

2017年3月8日,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网、渭南党建网、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渭南日报等媒体统一对外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除本《公告》同时在其它网站、媒体发布外,随后相关工作安排及公告均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以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的信息为准。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工作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3月13日0:00至2017年3月17日24:00登录渭南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注册报名。

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8:00至2017年3月18日18: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登录渭南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3月13日0:00至3月17日24:00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审查通过后,报考职位不得更改。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录用审批、试用期管理等监督,贯穿于考试录用全过程。

3、打印报名登记表

初审通过的考生应在3月14日0:00至20日17:30前从渭南市人事考试信息网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登记表》。

《报名登记表》是考生参加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存。

(三)资格复审(3月20日)

1、时间:2017年3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地点:渭南市人力资源市场(朝阳大街东段,光明酒店东200米)二楼大厅。

3、所需证件及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往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应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3)往届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式两份,应届毕业生需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式两份;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5)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三张。

4、资格复审

考生携带个人报名材料到报考部门或县(市、区)柜台审核后,在资格复审柜台进行资格复审。

5、招聘人数和应聘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由市直主管部门、县(市、区)提出意见,报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办公室审定是否保留该岗位。

(四)笔试(3月25-26日)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根据岗位所需专业不同进行专业科目考试(或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

专业科目考试(或专业技能测试)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程监督。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4月6日前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注意查看。

(五)面试(4月8-9日)

1、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单科成绩为零者,不得进入面试。

2、组织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试题委托有关方面专家命制,一般不出专业性题目,每生面试时间限10分钟。

招聘人数和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设置面试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

(六)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计算考试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考试总成绩于4月10日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七)体检(4月11日)

体检由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体检对象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文件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如有疑义可复检一次。

(八)考核考察(4月12-17日)

考察工作市级单位由市直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县(市、区)单位由县(市、区)人社部门组织实施。根据通过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考核考察对象,主要考核考察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等情况。

报考博士研究生岗位的,不参加笔试和面试,直接进入考核考察,由市直主管部门会同市委人才办组织实施。

(九)公示(4月20-26日)

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网、渭南党建网、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十)聘用

公示期满无任何反映的人员报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由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符合渭南市《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的人员,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四、其它事项

1、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技师学院的招聘工作由以上部门(单位)单独组织实施,请报考以上部门的考生随时关注该部门(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及时间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2、报名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随时关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本次人才招聘工作统一在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政策咨询电话:0913- 2126497(市委人才办)

               0913- 2363069 (市人社局)

报名咨询电话:见附表

技术咨询电话:0913- 2363116(渭南人事考试信息网)

咨 询 时  间: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信息发布网站: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  

                    

渭南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