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省选调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12-06 15:39:28| 点击量: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选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400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止2016年12月31日)。

3、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调步骤

1、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填写《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向学院党组织提出申请。

2、各学院于2017年1月10前,将汇总的《2017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加盖公章后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汇总名册发至xdhust@。

3、被推荐的毕业生,于2017年1月10日至1月16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报名,接受江苏省委组织部资格初审。未及学校推荐的,可先网上报名再补办申请推荐手续。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招录职位。网上报名时,可兼报江苏选聘大学生村官志愿,有关政策详见《2017年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4、面试结束后,入围考察人选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院系填写现实表现和推荐意见,学校负责审定,在考察时提交考察组。

 

联系电话:025-83395353,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邮政编码:210013。

 

详情见附件2017年江苏应届毕业选调生招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