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4:14| 点击量: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1】19号)文件精神,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现将各学生培养单位开展就业统计自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事项

1、是否存在违反“四不准”的规定情况,即:

1)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

2)不准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

3)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

4)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2、就业材料是否真实规范。如:是否有涂改、公章是否真实齐全等;

3、就业数据是否真实准确;

4、就业材料是否一一对应。

二、核查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对本单位的就业状况统计进行全面自查,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材料,做到院、班二级核查。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填写《就业信息核查记录表》(详见附件1),整理相关就业支撑材料、及时纠错,同时提交《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承诺报告书》(详见附件2),并于2021年7月23日17:00前将核查情况报告发送至career_hust@.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小琳    

联系方式:027-87541745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