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鄂湘陕部属高校2021届毕业生巡回招聘会 邀请函--华中科技大学站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6:30|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助力职业梦想,满足各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的迫切需求,由华中科技大学和中研就业无忧网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和“211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学科齐全、结构合理,基本构建起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学科体系。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设有106个本科专业,4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中研就业无忧网(www依托专业服务于博士、硕士高端人才资源开发机构中研博硕英才网(),历时十三年的人脉及资源,开发和组建专门服务于全国应届毕业大学生的人才网络服务平台,现立足湖北省、湖南省、陕西省,面向全国大学应届毕业生开展校园网上、网下相结合的人才就业与单位招聘服务。

本次招聘会,将重点邀约与中研网有多年友好合作关系的华中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同时也会邀约周边其他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人才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有关时间安排及事项函告如下:

一、 会议组织

主办:华中科技大学    承办:中研就业无忧网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1年428日(周三)14:00-17:00

华中科技大学教工活动中心

    三、参会对象

1. 参会单位:全国各地人社厅/局、高新/开发区、特色园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党政军群团等,具有双一流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需求的用人单位。

2. 应聘人员: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

    四、大会宣传

宣传途径:高校就业网、各院系宣传、院系老师定向联系推广,本科就业群、研究生定向通知、广告网络宣传、行业bbs、校园大使、新媒体软文推送、短信群发等多种形式发布会讯,吸引人才参会。

    五、参会方式与说明 

1、参会费用1200/展位,费用包含:会前宣传、信息发布、标准展位一个、展眉及招聘海报、一桌三椅、两位参会代表招聘文具、饮用水,会后持续线上推广等;

2、参会单位请直接电话联系报名老师,咨询报名详情报名须将三项资料:参会回执(加盖公章)、招聘简章(Word文档)、营业执照或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发电子邮件55502735@,并和会务组工作人员确认。

3、大会将按回执单位名称统一制作招聘海报(须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单位可自行携带除海报以外宣传材料,需服从会务人员安排。

4、差旅及住宿:单位自行提前安排预定。

5、报名成功后会有会务工作人员对接进校防疫资料的准备。

    报名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 13476266166     刘老师 15871387609

 真:027-87668891           Q  Q55502735

 箱:55502735@         址:www.9151

    七、相关服务

  热忱欢迎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人才中心、就业局、开发区管委会、人才协会等用人单位组团参会!我们有多年与各地人事部门、高校合办大型人才招聘会的经验,可根据组团单位的招聘时间和招聘要求,推出个性化服务,以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自由灵活选择和安排各地招聘会、校园宣讲会服务!

 

 2021年42日

附件1:鄂湘陕部属高校2021届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参会回执

附件2:鄂湘陕部属高校2021届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