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射阳县融媒体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2 18:31:56| 点击量: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融媒宣传人才队伍,拓宽招聘渠道,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我中心年轻干部队伍结构,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射阳县融媒体中心决定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名额

招聘对象: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工作明确的20所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名额:本次公开招聘5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品学兼优,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志愿参与射阳县融媒体中心融媒事业发展。

2.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在校表现特别优秀或者所学专业为中心岗位特别紧缺急需的,年龄可适度放宽。

3.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校纪等处分,无犯罪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与初审。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1日。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射阳县融媒体中心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本人近期1寸免冠电子正面彩照,《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任职、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以上材料需采用扫描件。),以现场报名或者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院校+手机号码)发送到电子邮箱:sgdtb01@。报名结束后,按照有关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2.沟通与考评。对通过初审的优秀毕业生采取一定形式进行综合能力考评,综合考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为主。不再另行组织笔试、面试。

3.考察与体检。对拟引进的优秀毕业生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按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公示与聘用。对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引进的优秀毕业生进行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引进政策与待遇保障

按照《江苏省射阳县面向全国部分名校引进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公告》有关政策和待遇保障执行。

五、纪律监督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本次招聘按《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第七章第三十六条规定实行回避。

咨询电话:0515-87753455(射阳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监督电话:0515-82359681(射阳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附件1:射阳县融媒体中心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岗位表

附件2:射阳县融媒体中心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