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共射阳县委党校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5:45| 点击量: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党校人才队伍,拓宽招聘渠道,中共射阳县委党校决定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名额

招聘对象: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工作明确的20所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招聘名额:本次公开招聘2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品学兼优,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志愿参与射阳建设。

2﹒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校纪等处分,无犯罪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sheyangdx@。

2﹒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初审

1)报名须提交下列材料:①《中共射阳县委党校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②身份证(正反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彩照;③《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④任职、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以上材料需采用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2)中共射阳县委党校将组织人员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初审。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 3 )每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考评

由中共射阳县委党校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考评,考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为主。

(三)聘用

1﹒签约。中共射阳县委党校根据综合能力考评结果,研究确定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人选,并与其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2﹒考察与体检。对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人员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按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与聘用。对通过考察和体检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引进政策与待遇保障

按照《江苏省射阳县面向全国部分名校引进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工作公告》有关政策执行。

五、纪律监督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本次招聘按《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第七章第三十六条规定实行回避。

咨询电话:0515-69222988(中共射阳县委党校办公室)  

监督电话:0515-82312222(射阳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

 

 

 

 

 

 

附件1:中共射阳县委党校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岗位表

附件2:中共射阳县委党校面向全国部分高校校园招聘202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表

 

 

 

中共射阳县委党校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