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市金牛区2016年下半年面向重点高校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16-11-09 14:43:52|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成都市金牛区拟面向重点知名高校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25名。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金牛区简介

金牛区是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地处城区上风上水的西北部,幅员面积10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20.3万人,占全市常住人口的8.3%,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75.4亿元,已连续26年位列成都市五城区之首,位居全省县域经济第二,是成都市人口最多、商贸最繁荣、经济最活跃、消费能力最强的中心城区。作为交子故里、丝绸之路的起点,金牛区历来交通便捷,是“商家必争之地”,掌握着中国成都中药材价格指数、五金机电价格指数等定价权和话语权,在全国商贸业中的地位日益凸显。作为金牛传说、扁鹊医典、驷马典故、天子回头、老官山汉墓等文化印记的发源地,辖区内电子十所、二十九所、西南交大、中铁二院等科研院所云集,技术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坚实。当前,金牛区正围绕“科贸之都·文化北城”的区域定位,以“产业升级、城市转型、社会转轨”为主攻方向,着力构筑以总部经济为龙头,以现代商贸、科技服务、商务服务和新型房地产业为支撑,以轨道交通、地理信息、医药健康、互联网+和文化旅游为特色的“145”现代产业体系。当前我区正按照“枢纽经济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文化旅游新兴区”的功能定位,加快建设全域城市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

更多信息可登陆成都市金牛区政府门户网()或关注官方微信“掌上金牛”查询。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范围

武汉片区的重点知名高校。

(二)招聘对象

上述高校2017年应届研究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本次招聘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三、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4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应聘以下类别岗位的专业及学历要求:

财经类岗位7名:经济学类、会计学及其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可放宽至大学本科;

法律类岗位3名:法学及其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城建规划类岗位4名: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测绘科学与技术类及其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岗位2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综合类岗位9名: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旅游管理、社会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类、交通运输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在校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可采用先自行下载填写《成都金牛区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随同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投递到cdjnrc@,于2016年11月18日上午到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现场确认,邮件主题请严格按照“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姓名”进行说明;也可现场填写报名表同个人简历现场投递。

完成初审后,通知审查合格考生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录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即取消招聘资格。

    (二)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实行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根据现场情况确定。

2.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计划组织等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测试情况,统一划定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考察工作参照成人办发〔2004〕109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聘用

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的,报请研究同意后确定为拟聘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平性、严肃性,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区纪委(监察局)的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未尽事项请拨打以下电话号码咨询 028-87705567。

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