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求职技巧训练营】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16-11-01 15:04:03| 点击量:

10月26日晚,本学期第1期求职技巧训练营顺利举办。本次训练营的嘉宾杜娟女士,现任武汉友芝友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单人面试,优秀示范:一马当先的男1号正定自若的回答着老师的提问,老师分别从专业、市场、软实力三方面进行提问,观摩的同学也投入其中,随着老师的提问,面试者的回答深思每一个问题。

小组讨论,气氛热烈:紧张的一对一面试过后,迎来了无领导小组讨论,老师给出了范冰冰被驱离华师的热题,四位面试者一次发表观点之后进行激烈的讨论,讨论过后老师直接提问,四位同学被新式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所征服,但依然秣兵厉马,很快适应了改变,面试还在继续

自由提问,收获满满:紧张的面试过后,原以为面试的小伙伴会长出一口气,没想到自由提问刚刚开始,四位面试者就争着向老师请教刚才面试的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当然,观摩的小伙伴也是各种疑问,一个接一个,在三位老师的耐心解答下,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收获!

此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杉树社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一,致力于发掘学生潜力,协调统一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成长,旨在搭建一个认识自我和了解职场的舞台,架起一座从学校走向企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