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新闻动态】“标新俱异,启动未来”系列挑战赛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7:56| 点击量:

2019年6月2日,首届“标新俱异,启动未来”挑战赛发布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303召开,本次发布会由由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校企俱乐部联盟及京东方俱乐部、吉利俱乐部、海尔俱乐部三家校企俱乐部共同举办。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瑞红、海尔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区域招聘经理邓攀、京东方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科科长刘佳雪三位嘉宾参此次活动,活动由校企俱乐部联盟副主席王雯娉主持。


首先,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瑞红对校企合作方式、如何在校内进行企业雇主品牌推广等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表明校企俱乐部是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一个纽带,要积极促进校企俱乐部在学校的积极发展,引导和鼓励更多地同学参与进来,通过大赛可以让更多的同学更好的了解企业,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加同学们对国内重点行业的认识。


接下来,海尔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区域招聘经理邓攀对海尔本次“互联网+ 创新训练营”大赛做详细介绍,并介绍到,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2018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达2661亿元,同比增长10%,全球利税331亿元同比增长10%。海尔会联网+ 创业训练营(IMTP)是海尔在物联网战略及“双创”浪潮背景下,为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提出的全新、全流程、体验式人才孵化项目。项目吸收创新能力强、有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通过创业交互、OPEN WEEK、创业调研、智能制造进阶及专业的加速孵化这五个阶段,加速成为海尔创客的后备人才,也是获得海尔OFFER的绿色通道。

京东方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科科长刘佳雪为“看见未来”为主题的挑战赛,并介绍道,本次大赛共有三个命题,分别是:

D: “屏”新意,焕新  (柔性显示、 移动设备传感器的应用、 新领域显示产品)

S:“AI艺术” ( 5G背景下, AI与数字艺术产品的创新结合)

H:“医&工”(医工融合,设想未来医疗的走向,包含技术、产品等)



最后,吉利校园俱乐部负责人经济学院孔泽丹同学,对吉利集团第四届吉先锋大赛暨领克Co:lab校园创意大赛做了简单介绍,智能手机不单单是一个通讯工具,人们还可以用它实现拍照、支付、导航等各种功能。Lynk&Co致力于打造“车轮上的智能手机”,让未来的出行变得更加智能便捷、丰富有趣,并介绍到本次大赛方向。


1.出行优化方案Mobility Solutions

厌倦了堵车?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共享单车又破又难找?创新科技让你实现便捷出行,优化城市交通、保护城市环境。Get tired with the traffic? Improved mobility?

2.车内娱乐系统Infotainment

我们花在车上的时间,如何把它变的更有趣?提出你的创意想法让领克的车变得更有趣好玩。可以是车载游戏,DJ软件,或者是拍摄车内外360视频。How to have more fun in our car?

3.汽车创新配件Car Accessories

市面上提供琳琅满目的手机配件给你搭配出属于你的手机,增加更好的使用体验。那车子呢?车身内置轻便的踏板车?可拆卸的平板电脑?一套炫酷的电影包厢?


本次 “标新俱异,企动未来”系列挑战赛持续时间为一至两个月,大赛包含创新创业、医疗、工业、家居设计、出行优化、AI艺术、娱乐系统优化等多个方向,面向群体广,涉及范围大,也欢迎广大在校学生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