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60家企业、上万优质岗位,我校联合东湖高新区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

发布时间:2019-04-28 17:12:15| 点击量:

(通讯员 董毓格)4月27日, 我校联合东湖高新区,共同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暨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活动现场,260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万余个,最高年薪达50万元。此外,本次招聘会还提供了3000余个实习岗位,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寻找实习机会。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常务副局长孙志军、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岗位涵盖集成电路、机械工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光通信、生物医药、硬件研发、跨境电商等众多行业领域。包括小米集团、武汉TCL工研院、人福医药、烽火通信、中冶南方、京东方、天马微电子等260家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招聘。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开设“简历门诊”专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教研室老师为在校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诊断简历常见问题并提供相应指导,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统计,共有三千余名大学生到场求职,除了有近千名我校学生到场外,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其他高校大学生参与。根据260家参会企业反馈信息汇总显示,本次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近四千份,达成初步签约意向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