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3 15:55:49| 点击量:

201941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号楼举行。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安祥,上海电气集团下属企业员工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敬鹏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代表以及创造者俱乐部成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由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主席米慧瑶介绍俱乐部的成立和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俱乐部未来活动计划。未来,俱乐部将依托于校企双方的优质资源,发挥企业专业技术优势和学校的平台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提前参与到大国重器排头兵企业的发展的成果中,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敬鹏飞部长表示,上海电气落地华中大,双方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双方未来更加亲密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为集团输送更多优秀的华中大学子。敬部长还介绍了华中大校企俱乐部联盟以及学校对校企俱乐部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创造者俱乐部作为校企俱乐部联盟的一员,要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俱乐部成员要不断开拓,争取把俱乐部运营得更好。

宋安详代表上海电气集团致辞,表示华中大与上海电气的合作又达到了新的高度。他对作为集团成立的全国第四家校企俱乐部的创造者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未来,集团将全面支持俱乐部工作。在介绍了集团对校企俱乐部的支持计划之后,宋部长也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期待,希望校企双方凝聚一致,携手并进,打造成受学生欢迎、有特色的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

最后宋部长和敬部长共同为俱乐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