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第二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11:48:58| 点击量:

3月3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第二场)在西边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80家企业来校招贤纳才,我校及周边高校五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普遍较高,其中既有独角兽企业,也有行业龙头企业。地域主要分布在华中以及北上广深等地区,涵盖领域广泛,覆盖了制造、信息技术、建筑、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众多领域。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重点企业的展位前排满了应聘的同学,用人单位积极和同学沟通,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优化就业与指导服务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会场特别开设了“简历门诊”以及“职业形象指导”。专业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咨询,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悉,2019年春季我校将举行大型实习生双选会,为寻找实习的同学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