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2 20:00:00| 点击量: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毓格)3月2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西边体育馆顺利举行。全国各地的28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我校及周边高校近8000名学生前来应聘。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及学生工作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供需见面会聚焦重点领域,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覆盖制造、信息技术、建筑、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业、教育等等众多领域。285家单位中,国有企业、科研单位达40%,中船工业、中核集团、中国建筑等大型中央企业所属企业达25%。



李元元、梁茜深入供需见面会现场,与中船重工、中国建筑、东方电气、特变电工等来校招聘人才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与毕业生现场交流,询问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机遇。李元元指出,就业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学校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运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合作、共赢”的平台。






记者 辛国胜 摄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与指导服务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会场特别开设“简历门诊”和“职场形象指导”,专业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赞许。


据悉,2019年春季我校还将陆续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和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宽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