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5 14:44:09| 点击量:

113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西边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80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揽人才,提供岗位万余个,我校及周边高校两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覆盖教育、科技、金融、建筑行业等众多领域。其中不乏高等教育单位、科研设计单位和大型央企下属子公司,包括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三峡大学,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等。

同时,福建省宁德市组织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教育、卫生、财政等46家事业单位组团前来招聘,受到毕业生的青睐。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与指导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特别开设“简历门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教研室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诊断简历常见问题并提供相应指导,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赞许。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文同学表示,本场招聘会规模大、单位质量高,求职效率高,还可以接受学校老师在简历方面的指导,受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