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8年“喻才计划”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6 09:41:47| 点击量:

(通讯员:蒋杉杉、翁雨晴)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四个服务”的号召,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了本期“喻才计划”训练营。训练营自开班仪式、申论行测专业老师授课、模拟考试及讲解面试实战演练,经过一系列精心准备的环节后,本期“喻才计划”训练营圆满结束。

9月15下午,2018年“喻才计划”训练营拉开帷幕,全校有志从事选调生工作的236名本硕博同学报名参加。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邵剑波应邀出席作报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敬鹏飞老师出席并致词。我校社会学院本科2016届校友、湖北省襄阳市委组织部选调生罗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2017届校友、湖北省武汉市委组织部选调生张诚分别作了《向下生长,向上成长》和《扎根基层,砥砺前行》的分享,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此外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主任科员李斌、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曦老师。

此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外专业机构邀请专业老师组织了笔面试技巧培训、模拟考试和实战演练,并配合及时专业讲解,通过实践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喻才计划”训练营持续两个月,旨在增进同学们对于基层工作的了解、增强到基层工作的信念,培养并输送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远大、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到各地基层部门工作,为各级党政机关储备后备力量,补充高素质人才,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