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8年“大学!你好!”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3 20:55:40| 点击量:

10月19日,2018年“大学!你好!”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活动共吸引全校近3000名学生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生涯规划以生动的形式融入其中,由“大学!你好!”心愿墙,“我从华中大出发”拍照墙,“告诉你我的华中大生活”明信片活动,“大学!你好!携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兴趣岛四大活动组成。

“大学!你好!携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兴趣岛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活动将霍兰德兴趣岛以生动的形式引入,同学们通过选择自己心仪的兴趣岛屿,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同时获取自己的职业兴趣解析,得到了一众好评。

同时,“大学!你好!”心愿墙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众多同学参与,百余张承载着莘莘学子祝愿与希望的心愿卡被粘贴在心愿墙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来自光电学院的徐同学说:“来到华中大,我要好好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希望这次许下的心愿可以在四年后实现。”

据悉,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大学!你好!”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在大一新生中普及生涯规划意识,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前移至入学教育,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的自我认知与生涯探索,鼓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