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 14:38:31| 点击量:

1013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西边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提供岗位万余个,我校及周边高校五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其中不乏高等教育单位、科研设计单位和大型央企下属子公司,包括上海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研究所、工业和信息部第五研究所、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同时,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滨江区等八家共132家来自不同地区、行业的单位组团参会。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特别开设“简历门诊”专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教研室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诊断简历常见问题并提供相应指导,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应聘学生质量高、招聘效果好,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许,希望我校能继续秉持、坚守并发扬“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时代新人才。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单位质量最高、最火爆的一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的孙同学提到,“在这场招聘会上我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老师们在简历上的悉心指导,同时也对目前的自己有了更好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