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 ——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首场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17:47:45|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首场在光谷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逾500家,提供2.5万个优质岗位。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江岸区委书记王炜、江岸区区长张忠军,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等出席活动。4000多名在汉高校师生代表,50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60多名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梁茜表示,自2017年“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推出以来,我校2017届、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中共有五千余人选择留在武汉,占就业创业毕业生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名城孕育名校,名校造就名城,华中科技大学将与武汉同频共振、互动发展。以加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新业绩服务武汉的新发展,通过融入武汉城市的新发展实现学校的新目标。


 


徐洪兰在致辞中提到,“九省通衢”的武汉拥有内陆城市最好的地理环境,具有非常突出的发展优势。她表示,武汉非常关注大学生住房、就业、落户等问题,并为之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垂青武汉,愿意留汉创业就业。武汉正飞速发展,是大学生发展、圆梦的舞台。

 

王炜作重点推介,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培养了一批有能力、创新有成果、发展有后劲的有为之才,为国家科学创新、武汉繁荣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已成为武汉市、江岸区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时,他向在座大学生介绍了江岸区的发展优势,表明江岸区将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广阔的平台,最贴心的服务为大学生人生梦想的实现助力。

 

随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武汉小码联城科技有限公司、杰伦威(武汉)科技有限公司(Wuhan Social)、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映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人视频)等江岸辖区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推介发言。


 

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包括了文化教育、石油化工、通信信息、科技服务等多种产业的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企业密布,人山人海。截止当天下午2点,现场招聘企业共接收简历3200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100多人,签约意向率较去年同期相比提高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