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信招聘直通车开进华科大

发布时间:2018-09-07 09:12:12| 点击量:

9月5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吹响了今年秋季招聘的号角。中国电信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数据平台处专家康健、中国电信企业信息化事业部IT运营中心北京分部赵树娟、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行业研发部副经理白雪以及各地分公司领导出席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是别出心裁的三位技术大咖分享环节,三位大咖将最先进、最高端的技术和大家做了面对面的分享。来自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数据平台专家康健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大数据玩家”的主题分享;来自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数据中心)IT运营中心北京分部的赵树娟老师给大家带来了“集约系统落地的精益管理”专题介绍;来自云计算分公司行业研发部副经理白雪老师就“数据存储的过去、现在、将来”做了主题介绍。

三位大咖带来的分享紧贴当下的技术热点,也预示了中国电信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了现场求职者很大的启发。在大咖分享环节结束后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氛围被激动人心的抢答调动了起来。而在互动提问环节,三位专家上台与现场的求职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及时解答求职者们的疑问,三位专家面对大家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问必答,有答必精,现场的氛围被一个个精彩的回答调动起来。

之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17个分(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进行的现场面试,招聘人员在此直接和学生交流。各个公司的面试间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历时4个小时,场内人头攒动,现场工作井然有序,最终共收到上千份简历,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