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万余名毕业生光谷体育馆寻“伯乐”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0:34| 点击量:

3月20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提供岗位2.2万余个,我校及周边高校1.3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为精准提供服务,本次招聘会设重点企业VIP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家重点国有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和高等教育单位,如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等入驻VIP展区。

同时,我校积极响应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为近百家来自武汉的单位设立了“留武汉·一起创”专区,进一步挖掘武汉地区丰富的人才资源优势。本场招聘会作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参会单位中不乏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武汉市武昌市政工程总公司、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等本土知名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上,3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效果好,应聘学生质量高,求职意向积极。  

“这是我参加过的单位质量最高、规模最大、最火爆的一场大型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王同学说。现场同学普遍表示,通过这样大型的供需见面会活动,更有利于他们直接了解企业需求,也能综合比较多个用人单位,选择理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