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260余家单位来校揽英才

发布时间:2016-03-18 01:01:01| 点击量:

招聘展位依次排开,毕业生有序进场,投简历、谈岗位。317日,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提供近万工作岗位,我校及周边高校毕业生近万人参会。

上午8点不到,众多毕业生拿着简历和邀请函,已在会场入口处排起了长队。社会学系的一位女生说:“我不到6点就起床了,整理好简历,还化了个淡妆,希望能给用人单位留个好印象。”不少学生表示,通过学校的就业信息网,提前就了解到了用人单位信息,今天是有备而来。9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毕业生们有序入场。为方便毕业生快速找到心仪的用人单位,会场还布放了展位分布图与参会单位列表。

此次前来的招聘单位不仅数量多,招聘需求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其中不少单位都是熟悉的“老面孔”,他们反映,华科的学生基本功扎实、很有上进心,尤其在实践、动手能力方面很出色,因此对华科学子情有独钟。

 

副校长许晓东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你们能在我校招到称心如意的人才,为贵单位添砖加瓦。”许晓东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的招聘情况,并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还亲切地问候了求职的学生,鼓励他们在职场中勇于展现华科学子的风采。

 

学工处处长易元祥、副处长林桢栋,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也到现场,了解单位需求及岗位要求、推荐学生,洽谈合作事宜。招聘会持续至下午4点,部分用人单位还借此机会组织了面试、笔试等考核。

据了解,此次参会的单位包括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第一汽车集团、中国电信等大型央企下属公司,以及一些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三资企业、高等教育单位、医疗卫生单位,企业需求涵盖学校所有专业。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引导工程,鼓励毕业生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地方基层发展需求,湖北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生涯规划教育及就业服务,与用人单位开展企业走访、职场起航讲座等系列活动;每年开展校园招聘活动1000余场,吸引2000多家单位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