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2016年首场招聘会:新年的一场“及时雨”

发布时间:2016-01-09 01:01:01| 点击量:

 

201619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西边体育馆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87家单位参会,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参会单位类型多样,地域分布广,涵盖信息技术、制造、教育、医药、互联网等行业,其中不乏我校校友创办的企业。一位现场招聘人员说今天参会的学生很积极,准备很充分,应聘情况也很满意。

外国语学院的谢同学说,之前因为考研,一直没有求职,今天有不少企业很有吸引力,今天冒雨来应聘,感觉这是一场“及时雨”。
电信学院的刘同学想找一份java开发有关的工作,在供需见面会上投出简历,并与招聘经理进行现场面谈,薪资、工作地点等各方面也符合预期。

材料学院王曦老师早上就赶到招聘会现场,组织毕业生参会,她说:这次学校对参会单位做了详细分类,有各个学院毕业生需要重点关注的单位,我们做起工作来很方便,学生积极性也更高了。

据了解,我校今年有超过30%毕业生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考研学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更强的就业服务。近年来,学校积极打造高效便捷的就业工作平台,对各类学生进行分类指导,提供精准帮扶和服务,通过周到的服务和有效的指导,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质量。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