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我校举行2010届毕业生“航天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9-11-11 01:01:01| 点击量:

119日下午,我校西边体育馆人头攒动,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们进进出出,忙着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投递自己的简历。华中科技大学2010届毕业生“航天专场”供需见面会在这里如期举行。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两家企业的前身均为国防部第五研究院。

两家集团公司与我校有多年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关系密切,今年是两家集团公司近年来在高校第一次联合举办招聘会,且在武汉,仅举办一场。面向机械、计算机、电子、电气、控制、材料、管理等多个专业共提供了3000多个招聘岗位。

在采访中,中国航天科技九院人资部周处长从宏观上为记者进行了介绍:两家企业的性质决定了此次以招聘理工类为主。招聘时首先考虑的是学习成绩这样的“硬件”问题,同时注重专业对口。此外,是否为党员及是否担任过学生干部也将对应聘者的录用产生影响。最后,他真诚欢迎华中科技大学精英学子能到集团公司工作,投身祖国航天事业。

据悉,两家集团已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园招聘,从我校离开后,还将到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