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求职技巧训练营】无领导小组中做最适合自己的角色

发布时间:2017-03-11 17:41:53| 点击量:

3月8日晚,第四期求职技巧训练营——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专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生涯咨询专家林文菲、张婕以及陈清清指导同学们如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突破重围,展现能力。

林文菲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五种角色、五种题型,指导同学们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处理,避免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在实际操练环节,分为了两大组、四小组,导师们给出“作为股份制银行的董事长,从西游记师徒四人中任命办公室主任”和“生产制造企业20万经费四个项目排序”两个题目。小组讨论热烈,各抒己见。老师提出了建议,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要做最适合自己的角色,也要有备选角色。

此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致力于发展学生潜力,协调统一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成长,旨在搭建一个认识自我和了解职场的舞台,架起一座从学校走向企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