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鸡西市共建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10:41: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地方发展需求互促共进,8月3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鸡西市共建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通过视频会议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鸡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财福等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敬鹏飞与徐财福共同签署《华中科技大学-鸡西市共建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

 

接着,徐财福介绍了鸡西市在大学生联合培养方面的组织筹备工作。希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更多学生到鸡西市参与联合培养,促进鸡西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最后,敬鹏飞向鸡西市长期以来对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的认可与重视的表示感谢。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衡量一所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承诺我校始终以“四个服务”为指引,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校地交流、积极宣讲地方人才政策。期待更多优秀学子选择鸡西市这一巨大发展空间和平台,在鸡西绽放青春、成长成才。

 

理论实践相结合,校地合作共促进。本次华中科技大学-鸡西市共建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至此圆满结束,华中科技大学与鸡西市的深度合作就此扬帆,校地将通力合作,为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