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喜报!我校教师获首届湖北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6-02 11:54:25| 点击量:

(通讯员 厉鹂)525日,首届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省近50所高校的资深授课教师参加竞赛。经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推荐,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研室教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张誉千老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为湖北省首届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由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比赛分为高校推荐、网络初选和现场比赛三个环节,涵盖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视频、课程特色成果报告和现场教学设计汇报等内容,全面考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现场比赛中,张誉千老师现场教学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极富感染力。在即兴应答环节中,面对现场提问,张老师从容自信,应对自如,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全国赛事的省赛环节,张誉千老师顺利晋级国赛,代表湖北省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

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突出教学改革和创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队伍建设,就业中心将搭建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交流平台,坚持以赛代训、以赛励教、以赛导学、以赛促建,开展教师培训、课程研讨等教师交流活动,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