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我校“逐梦远航”2022届实习生暨2021届毕业生 补招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4:09| 点击量:

5月16日,我校“逐梦远航”2022届实习生暨2021届毕业生补招供需见面会在光谷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50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揽人才,我校及周边高校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地域遍布湖北、广东、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地,涵盖教育、制造业、建筑业、信息行业等众多领域。其中不乏科研设计单位、大型央企下属子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同时,还有红河州党政部门等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与指导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特别开设“简历门诊”。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职业发展教研室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诊断简历常见问题并提供相应指导,以凸显应聘者总体优势,提高综合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向单位投递简历,向招聘人员咨询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招聘人员悉心讲解、耐心回答,为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近年来,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四个服务”、传承红色基因,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为进校企业提供一对一热情周到服务,受到企业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