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27期喻见职道名企行—走近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3:59| 点击量:

(通讯员 聂米雪)2021年4月1日下午14:00,我校师生乘车前往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为时3小时的参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观察和座谈访问等形式,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帮助同学们早日确立生涯规划,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

到达目的地的后,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三个部分,首先是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参观厂房,最后与公司质量管理经理和HR进行问答式的交流。

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为全国医药工业排名20强-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福医药”)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5年,前身为扬子江生化制药厂,经过国企改革,现已发展为一家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园,致力于中枢神经用药及生化用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持续稳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成长性”已然成为企业标签。公司积三十余年制药之经验,秉承人福“创新、求实、真诚、坚毅、团结”的企业精神,以“做安全有效药品,为患者创造价值”为己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重点发展中枢神经用药,兼顾妇女和儿童用药。在为社会、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的同时,为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

参观厂房前,同学们按照厂房着装规定穿上白大褂戴上头套鞋套,在专人的带领下进入参观。同学们参观各种药物产品的生产线的同时,不断向工作人员交流提问,工作人员一边带队一边向同学们讲解生产线各种事宜。一路下来,同学们都所获良多。

参观完厂房后,同学们回到会议室与公司校友以及HR自由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如何带领职场新人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贵公司对学习安全工程专业的学生需求大吗”“学姐在华科从本科到博士的学习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都是怎样克服的?”,HR和校友分别从行业和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华科的求学经历做了详尽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现阶段工作能力培养建议。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公司门口合照留念。

“喻见职道名企行”是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协办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企业走访,让同学们深入生产一线,真切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行业情况,辅助同学们职业规划,并适当引导大学生树立将个人职业与民族发展、国家需要结合起来的远大理想。

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

职因有你 协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