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17 15:14:35|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曦)12月16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武汉高德红外智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宇彤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敬鹏飞共同揭牌。

在座谈会上,张宇彤对于我校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在就业引导和人才布局上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将会把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为华科学子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充分保障,让华科学子在高德红外“能攀科技高峰、能铸国防利剑”。

敬鹏飞表示,高德红外是是著名的校友企业、是国家军民融合标杆企业、是红外行业领军企业,我校每年都有大批毕业生来到高德红外就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华中科技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需要和企业一起把这些不容易的艰辛创业历程、传奇的故事在学生中讲好,把这一份爱国、以产业报国情怀传承到学生中去。

揭牌仪式结束后,高德红外有关领导、杰出校友,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学生双向导师制教学、联合培养培训、实习就业、走动式交流学习、开放日、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据悉,双方将以实习基地为契机,以人才合作为引子,以双方共赢为原则,进一步扩大全方位的合作,寻求有效的校企合作方式及产学研模式,尽心尽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和良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