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2期第三版:湖南永清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2 01:01:01| 点击量:

        湖南永清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8年,从事大气、水务、固体废弃物处理、除尘、环保热电,集技术研发、环保咨询、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工程总包、营运等业务为一体,形成了完整的环保产业链。集团下设多家独立子公司,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畅通的融资平台和优秀的项目管理及实施能力。
       公司的的宗旨是“领先环保科技,创造碧水蓝天”,公司每位员工都时刻铭记“顾客至上,诚信守约”的信条,以专家级的服务为众多客户度身定制全方位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做到了拥有600MW以上机组大型电厂脱硫、脱硝总包业绩、大型钢厂烧结脱硫总包业绩、大型有色炼锌挥发窑烟气脱硫总承包业绩和上述总承包项目关键设备制造业绩,是全国唯一拥有大型钢厂脱硫设备运营业绩的专业公司。  
       十多年来,永清环保已快速发展成为湖南省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且获得多项荣誉,是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点名支持做大做强的环保企业,也是湖南省环保领域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现在,集团已形成“前瞻发展战略、专注环保技术、持续管理创新”三大核心理念,立志五年突破百亿产业,打造永续经营的环保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5年9月23日, 湖南永清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教室举行宣讲会。为了更好地了解湖南永清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要求,宣讲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简称Q)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对公司的招聘经理(简称H)进行了简要采访:
Q: 您觉得我校学生在专业技能或为人处世方面还有那些不足?
H: 接触的不是很多,觉得还好。
Q: 贵公司/单位招聘分哪些环节,您最看重应聘者在哪个环节中的表现?具体又会看重哪些表现呢?
H: 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都比较看重,考察的是综合能力。
Q: 贵公司相比同行业的其他公司,能给员工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机会?
H: 只要有想法,就有机会,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Q: 您怎么看待武汉高校学生普遍修双学位的现象?
H: 比较支持修双学位,可以多学一点东西总是好的,对以后的职业也有好处。
Q: 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学历层次有什么要求?
H: 本科及以上。
Q: 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在校成绩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H: 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要求,最重要的是看能力。
Q: 贵公司在职工个人发展方面有什么考量?
H: 只要能为公司创造价值,个人发展的前景就很广阔。
Q: 您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H: 要务实,不要不着边际。具体来讲就是进入职场应该知道工作的含义,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踏踏实实地工作。
       整场宣讲会进行顺利,主办方很是重视,宣讲内容丰富,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公司在现场直接收取简历,并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笔试,计划第二天进行面试。在采访过程中,公司的HR表示,起薪水平本科2000~4000,硕士4000~6000,博士6000~8000。公司本次招聘主要提供营销岗,研发工程、调研工程岗、预算员、综合管理岗等,公司此次校招共计招105人,工作地点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等地。希望华科优秀学子能踊跃报名,积极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