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0期第三版: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6-01 01:01:01| 点击量:

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以汽车变速器、取力器、齿轮及其锻铸件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和出口基地,旗下拥有10余家控、参股子公司。在跨越式发展中,法士特已跻身全国齿轮行业纳税10强、中国汽车工业5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大型工业企业1000强行列。在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中,法士特公司连年摘得最高奖项五星级汽车服务品牌。 
  1216日下午走访团队在就业指导中心朱若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进行企业走访交流。在与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座谈中,走访团队着重展现我校育人成果,有针对性地推荐毕业生,既包括企业所熟知的并且和企业研发生产紧密相关的机械、材料、计算机等工科学院的学生,也包括经济,管理,人文等企业不可或缺的非工科学院的学生。
  据悉,法士特目前一年的校园招聘人数大约在120人,主要招聘研究生进入设计研究所,本科生成为工艺工程师。走访团队还仔细了解了各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17名华科大学子在不同岗位上工作,其中比较突出的有机械学院05年毕业的赵玉祥,现担集团物流运行总部部长和第一储运中心主任;机械学院05年毕业的许先哲,现担任研究院设计研究所产品应用技术室副主任。
  走访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都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学校应着力突出我校毕业生的特色,强化毕业生在实践动手、分析解决问题、组织协调等方面的优势。集团迫切希望吸纳更多我校毕业生,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动员更多毕业生前往西部地区就业。企业表示目前研究生入学率一再刷新历史最高记录,研究生的相对质量难免会有所下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提醒各位即将参加校园招聘的学生们:找工作时,可以参考一些面经使自己在面试中避免出现重大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