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之治”暑期政务见习团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4 12:59:27| 点击量:

根据《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 “中国之治”暑期政务见习的通知》要求,拟于2023年6月5日-6月6日举行“中国之治”暑期政务见习团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形式

为方便同学们灵活安排时间参考,本次笔试选拔采用线上进行,考试时长为两小时,考试时间为6月5日(周一)上午8:00开始到6月6日(周二)晚上12:00。请同学们自行在考试时间内选择两个小时参考。

例如周一晚上7:30进入考试,则周一晚上9:30系统将停止答题、自动交卷。

二、登录方式

请参考考生选择安静的场地,使用个人电脑登陆https://exam.zhrccp.com/hust网站参加考试,初始账号为姓名全拼,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例如张三同学身份证后六位为123456,则其参考账号为zhangsan,密码为123456。

周日晚8:00将开放模拟考试,仅供同学们测试设备。

具体考生端说明和考试环境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三、笔试内容

笔试满分100分,结构为单选题30题45分,材料题2题55分。笔试内容以时事政治为主,请报名者认真准备。

四、防作弊措施

笔试题目将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位同学的题目不同、选项顺序也不同。同时系统将禁用复制粘贴键、限制切换页面,考试全程中需打开参考设备的摄像头,系统将全程监考。

如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加“中国之治”暑期政务见习实践参与资格。

考试中如遇到笔试系统技术相关问题,请联系邓老师13628610206,周老师18571710195。


附件:1.考生端操作说明

2.考试环境及注意事项